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霍普斯科技精彩亮相第九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

2023-06-07 13:41来源:南京霍普斯关键词:绿色低碳环保产业监测系统南京霍普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5-27日,第9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盛装亮相。

10.jpg

展台速览

本次展览活动,霍普斯科技展出的固定源废气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系统,便携总烃、甲烷和非甲烷总烃测量仪等产品吸引了众多专家、客户、行业友商前来展位参观交流。

专业讲解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现场互动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战略合作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5月25日,山东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远科技作为高科技领域新生力量,一直致力于工业互联网领域智慧化、智能化的建设。与聚远科技的战略合作,将为霍普斯科技今后探索并开发新的工业过程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优秀新兴力量的引入将为霍普斯科技带来新的启发和活力。通过资源整合和技术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双方将共同为环境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监测系统查看更多>南京霍普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