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废检测

危废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废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废检测最新动态。了解危废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检测”相关结果4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上海城投2019-09-13 14:37:51

工程中心危废实验室,用于危废检测工作在揭牌仪式上,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杨茂铎代表上海城投集团,向工程技术中心、危废事业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行业深度:危险废弃物属性鉴别从业机构现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重庆中科检测2017-03-14 10:34:21

背景:我国于1996年和1998年分别颁布实施了《危险废物鉴别标准》和《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以下简称《名录》),并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进行了修订,初步建立了我国危险废物鉴别技术体系。我国危险废物鉴定采取

类别:来源:元琛环保2016-11-25 09:32:32

第五,危废检测:检测合格后再进行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13 17:02:25

加大设备投入,提高危废检测水平。设备先进与否关系到对危废的检测水平,还牵涉到对危废污染的治理情况。只有明确污染物性质,才能有针对性地消除影响。因此,要尽量配置先进的危废检测设施,使取证方法更科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