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环保中标淮浙煤电凤台电厂一期#2机组(630MW)废旧催化剂回收项目

2016-11-25 09:32来源:元琛环保关键词:废旧催化剂危废处置元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元琛环保继成功中标淮浙煤电凤台电厂除尘改造工程后,再次成功中标淮浙煤电凤台电厂一期#2机组(630MW)废旧催化剂回收项目。

该废旧催化剂回收工程主要包括:457.5m³(308个模块)办理危险废物转移五联单,废旧催化剂现场防护包装、装车,异地跨省运输,废旧催化剂无害化处理工作等项目。

废旧催化剂无害化处置工艺:

废旧催化剂属于危险废物,元琛环保作为危废处置单位,严格按照危废有关规定对失活催化剂进行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

废旧催化剂应进行无害化处理工艺:

第一,量身定制出无害化处理的最佳工艺方案。

第二,清除掉废旧催化剂表面的灰尘。

第三,清洗掉废旧催化剂的重金属。

第四,进行干燥处理。

第五,危废检测:检测合格后再进行处理。

安徽元琛环保作为综合性大气污染防治环保企业,此次中标是双方在充分信任基础下的再次联手,必将对推进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和危废处置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为元琛与淮浙煤电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旧催化剂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元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