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环博会倒计时1天!元琛有这么多新技术!

2023-04-18 09:45来源:元琛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除尘过滤材料元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倒计时1天!2023年4月19日-21日,第24届中国环博会即将重磅来袭!本届环博会,将吸引上千家环保品牌参展。届时,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展馆D27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此次环博会上,元琛科技将展出一系列最新研发成果,欢迎大家莅临元琛科技展位参观指导。

SCR脱硝催化剂

61.jpg

01 节能催化剂

专用于烧结机低温脱硝,可适用于140-200℃工况。此产品可以将目前280℃工艺变革,实现节约燃气,进而降碳的目的,节能效率达到41%!已经应用于龙腾特钢、建龙钢铁等客户,获得一致好评!

02 脱CO催化剂

可以实现CO的污染治理,同时实现氧化升温,实现补充能源的作用。专用于烧结机、热风炉、加热炉、水泥、石灰窑、危废焚烧等领域。

03 宽温催化剂

宽温差催化剂的温度使用区间是225-420℃,可以长时间低负荷运行并保证排放达标,实现全流程脱硝超净排放。

04 降解二噁英催化剂

可以实现脱二噁英的同时也具有脱硝功能,实现SCO和SCR一体化,适用温度区间160-220℃,可以实现双90%的效率。主要应用于垃圾焚烧、危废焚烧、烧结机、生物质发电、焦化等领域。

05 水泥催化剂

针对水泥工业烟气治理中催化剂易磨损的现象,公司开发了可以耐用24000小时以上的耐磨损催化剂,磨损率0.03%,为水泥催化剂再生创造可能。

除尘过滤材料

62.jpg

01 高效低阻降碳滤料

针对用户端反馈的高能耗和高运营成本的痛点,公司研发团队通过膜微观孔结构设计、调控和优化,开发出PTFE高效低阻膜,孔隙率高、透气率高、孔径小且分布集中,从而实现高效低阻、减污降碳的作用效果,能耗降低20%-30%。

02 Co-NOx除尘脱硝催化滤料

集除尘和脱硝催化功能于一体,活性温度区间广(140-240℃),最高脱硝活性达99%(220℃),实现过滤材料向功能耦合型转变,多污染物协同治理。

03 AR-21凝胶硅基超耐磨滤料

针对高过滤风速及高粉尘浓度对于滤袋的冲刷,造成的布袋磨损现象,采用溶胶-凝胶法开发了耐磨性能及MIT性能提升2倍以上的超耐磨滤料,有效延长滤料使用寿命。

04 星眜防火阻燃滤料

针对现场粉尘在除尘器中易二次燃烧,导致发生烧袋现象,特采用接枝共聚、超临界干燥法等技术开发出星眜∙防火阻燃滤料,实现阻燃等级为A级,隔绝外部火焰对滤料的损坏。

这么多最新研发成果

还不赶快来现场看看

4月19日-2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6展馆 D27展位

欢迎莅临元琛展位参观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除尘过滤材料查看更多>元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