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料出口

废料出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料出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料出口最新动态。了解废料出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料出口”相关结果7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合肥城管发布2018-04-04 10:06:27

▲首尔一小区成堆弃置的塑料垃圾(图片来源:韩联社)美国:recycling chaos(一片混乱)2017年,美国将塑料、金属等价值56亿多美元(约合人民币370亿元)的废料出口到中国,占比最大的是纸张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8-01-11 16:13:50

美国废料回收行业协会表示,美国去年废料出口总额为165亿美元,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多。美国去年出口的废纸中有超过三分之二最终都到了中国,而废塑料中则有超过40%都以中国为终点。

中国全面禁收洋垃圾 西方“垃圾荒”怎么办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2017-12-11 14:43:30

去年,美国将塑料、金属等价值56亿多美元(约合人民币370亿元)的废料出口到中国,不过占比最大的是纸张,约占了一半,有1320万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广播网2017-12-11 10:48:39

对此,美国废料回收行业协会表示,美国在废料贸易方面拥有巨大贸易顺差,去年废料出口总额为165亿美元,超过40%的废塑料都以中国为终点。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7-10-25 13:18:18

伯德是英国一个地方政府回收业顾问委员会的主席,他认为即使中国不再从外地进口废料,英国还是可以将废料出口到其他地方,如印度等亚洲地区。但售价还是会有一点变动,这对地方政府来说始终是一个危机。...该协会表示,美国去年废料出口总额为165亿美元,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多。废纸和废塑料的出口总额约为39亿美元。美国去年出口的废纸中有超过三分之二最终都到了中国,而废塑料中则有超过40%都以中国为终点。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01 09:07:27

王吉位认为,出现这一局面,跟发达国家的金属废料出口开始向印度、东南亚等国家转移有关。未来,我国进口金属废料将不断减少。

类别:来源:易再生网2016-02-16 17:32:05

自2016年7月1日起solas公约将实施最新修正案,这将导致废料海外货运价格上涨。废料出口商表达了对新修正案的不满。据2月出版的isri的废料政策和新闻报道,集装箱发货商需要在装船之前核实并向海运托运人和港口码头代表提供集装箱毛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