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境智慧监控

环境智慧监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境智慧监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境智慧监控最新动态。了解环境智慧监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智慧监控”相关结果3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兴仪器2020-10-22 10:19:51

智慧河流针对水质自动监测站联网运行构建水生态环境智慧监控及管理平台,实现水质达标考核、水环境质量综合评价、水污染监测预警报警等功能。为水环境精细化监管、精准治污、风险防控提供高效决策支持服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2020-06-28 16:34:16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供给能力;问题导向、目标引领,弄清大气污染来源成因,为科学治污提供坚实基础;清洁生产,全程控制,显著减少污染物的产生量和排放量;属地责任,联防联控,改善局地质量,降低区域间相互影响;智慧监控...会议通过了《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宣言》(简称《人类环境宣言》或《斯德哥尔摩宣言》)和《行动计划》,宣告了人类关于环境的传统观念的终结,达成了“只有一个地球”、人类与环境是不可分割的“共同体”的共识。

类别:综合来源:兴园研究2018-05-28 09:55:24

第一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近日将全面启动近日,第一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将全面启动。...详情阅读江苏整治沿海化工园区下狠手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沿海化工园区整治工作会议上,江苏省决定建立沿海化工园区规范发展综合评价指标,完善和提高废气、废水和固废处理排放标准,加强污染物收集、污染物处理、清洁能源供应、智慧监控等四个能力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