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竣工

环保竣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竣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竣工最新动态。了解环保竣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竣工”相关结果1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1-31 08:09:41

开展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或者企业自行监测,全面掌握排放情况、分析排放规律,两种排放浓度应该都测。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2020-10-19 14:09:03

2018年3月22日企业对项目的废水、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进行了环保竣工自主验收,2018年7月3日,市局以六环验函6号文对项目固废、噪声污染防治设施进行了环保竣工验收。目前企业已满负荷运行。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9-07 15:06:16

(二)监测结果分析由于二噁英的稳定性导致其对环境的危害具有持久性和累积性的特性,因此建议在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时对厂区周边的土壤和环境空气进行必要的环境质量监测。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4-30 10:36:22

环保竣工验收报告且稳定运行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四)经使用单位认可,建设运营成本低,运营维护简单易操作,运行效果良好稳定的技术与模式优先考虑。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7-31 14:39:36

环保竣工验收报告且稳定运行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四)经使用单位认可,建设运营成本低,运营维护简单易操作,出水可资源化利用的技术与模式优先考虑。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8-09-05 10:36:04

本条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均可);二标段申请人在国内至少具有一个已投入运营的日处理总规模不低于8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bot或boo或boot)业绩(申请人在该项目中所占股权需超过50%,需提供①特许经营合同,②环保竣工验收报告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15 13:49:01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重庆市2017年环评审批项目涉及总投资约7439亿元,环保竣工验收项目涉及总投资约5383亿元,推动绿色发展作用凸显。

类别:来源:国电集团2017-05-25 10:48:56

5月23日,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五号(600兆瓦)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通过双鸭山市环保局的环保竣工现场验收。

类别:来源:国华电力公司2017-03-08 09:16:48

绥中县环保局专家验收组,对该厂3、4号机脱硫除尘一体化改造项目进行了环保竣工验收检查。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3-25 10:04:39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日常监管,指导餐饮服务企业、学校、托幼机构、养老机构、建筑工地等集中用餐单位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严格控制餐厨废弃物流向,保证食品安全;市环保局负责餐厨废弃物产生单位、处置单位的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和环保竣工三同时验收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微信2015-12-08 10:40:23

11月27日,陡河发电厂3、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顺利通过由唐山市环保局组织的环保竣工、三同时、cems三项验收。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后,新的除尘、脱硫、脱硝系统正常投运,设备运行稳定。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1 09:27:29

环评报告的先天不足已经为后期的环保竣工验收埋下了隐患。其二,一些环境技术评估机构责任心不强,技术审查不严。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9-29 09:29:18

截至9月20日,宁夏自治区环保厅共受理审批事项292件,包括生产、销售、使用放射性同位素和射线装置的许可,收集、贮存、处置危险废物经营的许可,核与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和报告表的审批,建设项目环保竣工的验收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29 14:56:08

为什么企业明知未经环保竣工验收还继续生产?南通星辰公司安环处主管环保副处长姜晓燕说,项目未通过环保竣工验收的原因是危险废物处理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红网综合2015-07-17 16:13:30

2014月6月,由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了环保竣工验收监测,各项指标均达到排放要求和环评要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甘肃经济日报2015-07-10 08:16:02

对贫困县区的扶贫项目,环评中介机构原则上按照编制成本收取费用,环保竣工监测费用予以优惠,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在审批中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