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泛测公司”相关结果9

      来源:泛测环境2019-11-11

      众所周知,海淀区平均每天诞生50家科技公司,国家高新企业更是突破1万家。...泛测(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环境监测领域强大的技术创新和业绩增长成功入选“北京海淀20强”。

      来源:泛测环境2019-04-22

      4月15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泛测(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环境物联与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环信环境自动检测有限公司、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等公司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环保领域实践探索和研究。

      大气污染治理的“辛集路径” ——辛集市利用科技手段实施精准治霾、铁腕治霾、合力治霾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0-19

      图为高新区高桥科技公司微站站点。辛集市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主任刘理宪指着显示屏介绍说,生态环境部将京津冀及周边重点区域“2+26”城市按照3km×3km划分网格,共计约3.6万个。...泛测(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王立国向记者介绍说,该公司拥有一套“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技术服务”的完整技术体系。在数据分析和技术运维服务方面,汇集了一支包括环境科学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来源:泛测环境2018-07-31

      泛测首席科学家兼ceo管祖光博士提出: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良心、有强烈创新意识的环境监测公司,打造泛测品牌,引起了大家广泛共鸣。...7月28号,泛测环境召集了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举办了持续一天半的闭门会议。从深入解析客户痛点,反观自身产品技术服务差距,到优化公司管理提升管理效率,进行了深入探讨。

      管祖光博士受邀出席2018中国环境技术大会 对话“新技术革命的机遇和挑战”

      来源:泛测环境2018-05-04

      管祖光博士表示,泛测环境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在两年的时间里,已在环境监测领域拥有领先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并在全国30多个城市及地区广泛应用,同时已率先在京津冀率先部署移动空气质量监测网(airmobile

      聚力创新  迈入环保新时代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5-04

      对话二罗克佳华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振庭、ibm中国研究院研发总监芮晓光博士、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新建、博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冬塬、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监测事业部总经理黄辉勤、泛测...对话一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苏伊士亚洲执行副总裁孙明华、桑德金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青岩、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经理赵亮、中检集团测试公司副总经理

      气象小旋风 让污染过程更清晰

      来源:泛测公司2018-04-10

      泛测公司研发的microwindtmm105型号微型气象多参数传感监测仪集气温、气压、相对湿度、风向、风速于一体,已经在地方环境管理的具体工作中发挥出巨大作用。

      来源:泛测公司2018-04-09

      针对这些关键气象要素,泛测公司研发集气温、气压、相对湿度、风向、风速于一体的微型气象多参数传感监测仪。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31

      又如,地产公司雅居乐打造环保地产+地产开发的创新模式,仅在2017年即收购了13家国内优质的危废处理环保公司,工业危险废物处理资质规模超过150万吨/年,一跃成为危废处置领域独角兽。...泛测通过几年的发展,正是找准了一条聚焦大气监测领域、发挥核心技术优势的定位,使得企业在2017年营业额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