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尾气遥感检测

尾气遥感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尾气遥感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尾气遥感检测最新动态。了解尾气遥感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尾气遥感检测”相关结果10个
截流移动源污染 成都治气黑科技上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红星新闻2021-06-19 09:00:06

同时遥感监测柴油车37.79万余辆,其中遥感检测不合格柴油车146辆,抓拍黑烟车156辆,超标率0.08%,均已移交公安交管部门。2021年以来,全市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抽检。...强化对柴油货车的管控,分时分区域对不同排放标准柴油货车进行控制,建立冒黑烟柴油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有奖举报机制,将黑烟车抓拍纳入非现场执法处罚,严厉打击尾气排放超标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5-09 09:22:32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市发展改革委配合)对市生态环境局安装尾气遥感检测和黑烟车监控设备过程中需占用道路及周边绿化等场地的,予以协助支持。...推进深圳市柴油货车污染监管设备采购项目,在全市主要进深道路、货运通道、物流园区等柴油车密集区域安装尾气遥感检测设备和排放黑烟或其它明显可见污染物的机动车监控设备。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19 09:28:03

一、形势与挑战近年来,我市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大力推进“五气合治”(控烟气、降废气、减尾气、消浊气、除臭气),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加强机动车排气检测管理,完善机动车管理系统,2018年绍兴市完成在用机动车排气年检67万辆,完成对全市检测机构双随机全覆盖检查、对汽油检测线实施比对试验和机动车遥感检测项目的建设等工作。

让机动车<mark>尾气</mark><mark>遥感检测</mark>成为大气污染防治利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国网2018-11-20 16:32:39

尾气遥感监测已经成为大气污染防治利器”,北京中环高科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高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大气法鼓励实施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以来,北京市在用的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设备百余套,全国范围在用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设备约几百套

类别:来源:中国仪表网2017-08-16 10:59:10

随着汽车尾气遥感检测标准的发布以及遥感检测法在全范围内的逐步推广,在汽车尾气遥感检测设备领域具有良好的技术和产品储备的环境监测企业,将充分受益于遥感检测政策的推进和遥感监测行业的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21 09:37:26

可以使机动车监管更加高效率,是对现有国内外机动车尾气遥测设备的一次技术大提升。这款设备的问世标志着我国在机动车尾气立式遥感检测方面拥有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自主产品。

环保部: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遥感检测法)(征求意见稿)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03 16:34:07

本标准适用于固定式遥感检测和移动式遥感检测。本标准适用于gb/t15089规定的m类和n类的装用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包括燃用汽油、气体燃料、两用燃料及双燃料车辆)以及装用压燃式发动机汽车。...遥感检测是一种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监督抽测方法,与定期检验同为排放检验方法。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2 09:54:09

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虽然能快速、高效地筛选出高污染排放车辆,但由于其技术复杂,涉及人员培训、平台联网等诸多方面,国内从设备购置到投入使用一般都需要近90天时间。...近日,在浙江省金华市李渔路与东阳街交叉口,记者看到一辆印有尾气污染排放遥感监测字样的车辆,车顶挂有一块led显示屏,这就是工作人员口中一秒就能检出尾气是否超标的新武器。

类别:来源:法治周末2015-09-02 18:05:01

部分业内专家认为,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技术已是一项落后技术,将此技术仓促写入法律去推广,实为不妥。...机动车治理成重点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急剧增加,我国大气污染正向煤烟与机动车尾气符合型过渡,区域性大气环境问题日益突出,雾霾等重污染天气频发,现行法已经不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

类别:综合来源:技术宅微信2015-08-27 15:46:38

但在颜梓清等专家看来,影响遥感检测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在去年《第一财经日报》的报道,某遥感检测设备厂商也承认,遥感检测有效数据不高,高污染排放车辆的识别率不理想,车型的差别如排气管高度的不一致也会带来测量误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