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棕地云

棕地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棕地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棕地云最新动态。了解棕地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棕地云”相关结果2个
对话土壤污染的2018:机会与挑战并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1-05 08:13:39

这将打破地域限制,以棕地云大数据及公众参与信息为核心,形成全覆盖智能信息系统平台。巫燕飞1分钟前帮助农民利用绿水青山致富。衢州市富平志愿者联盟发起人巫燕飞是社区支持农业csa的践行者。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10-31 11:34:21

易修复联合创始人黄锦楼还在大会上透露了包括构建棕地云大数据平台、推出棕地百千万人才计划、发起棕地基金等在内的棕地云系列计划。...会议期间,中国棕地生态大数据平台棕地云也正式发布。棕地云由中国首家生态环保项目众包平台易修复打造,运用计算机和saas系统,以污染场地相关信息交互展示为目标,呈现污染场地治理的关键信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