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泰山论坛”相关结果4

      来源:山西省政府2023-08-09

      积极筹备第四届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打造“1+16”论坛新模式,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蓄势赋能。四是加快技术改造和转型项目建设。...持续攻坚产业转型项目建设,重点推动泰山玻璃高性能玻璃纤维智能制造、一道新能源10gw光伏电池生产基地等280个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上半年完成投资370亿元,达到年度计划投资的60%。

      能源消耗大省减煤之路怎么走?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1-16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学院近日主办的以“节能 控煤 减碳 保蓝天”为主题的第148期泰山科技论坛上,百余专家学者围绕控制煤炭消费、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建言献策,加快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11

      怎么做对话环节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回顾与展望对话环节节能有道还组织群友单位参加了本次博览会,青岛积成电子、朗德华(北京)云能源、浙江中易和、山东鲁信能源、北京零碳时代、山东省质检院(国家节能产品检验中心)、禄禧新能源、泰山钢铁等单位

      来源:泉城科普2016-06-23

      此次活动是泰山科技论坛第35期,主题为大气霾污染的防控与干预。论坛全程在山东省科协官方网站进行了视频直播。...近日,由山东省科协主办,济南市科协、济南市生态学会承办的泰山科技论坛大气霾污染的防治与干预在济南大学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