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银中毒

水银中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银中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银中毒最新动态。了解水银中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银中毒”相关结果3个
日本的药方治不了中国垃圾分类的病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2020-09-22 10:50:33

发生在水俣市和新潟市两地本的水俣病(水银中毒)、发端于富山的痛痛病(镉中毒),发端于三重的哮喘,四个地点被称为“四大公害”,成为那一时期的民族之殇。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德兰梅勒分离技术2018-03-09 15:42:12

水银中毒使得周围的居民患上了表情呆滞,手足麻痹,身体畸形,不时大叫的怪病,患者不久就会死去。北极汞污染,破解难题是关键除汞技术面对被汞污染的水体,先进的除汞技术或将成为破解当下难题的筹码。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泛科学2017-09-06 11:04:10

现在则认为当时的这类职业病,应该就是水银中毒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