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汞合金

汞合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汞合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汞合金最新动态。了解汞合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汞合金”相关结果17个
聚焦新污染物治理 贺利氏特种光源“点亮”治理新工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9 10:27:52

贺利氏低压汞齐灯采用了其独特的“汞合金及金点技术”和“长寿命涂层技术”,并结合贺利氏在石英材料方面的特殊优势,消除了传统低压灯的石英玻璃透射率损失,从而在整个使用寿命内效率几乎恒定,具有“工作温度范围广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地下水环境网2019-11-07 09:38:51

还有多种金属,包括汞合金牙科填充物中的汞、以及珠宝首饰和整形外科植入物中的有色金属,如银,铂,钯和钴。维护墓地景观需要施用大量的肥料;用于化学疗法的化学物质;以及病原细菌(例如大肠杆菌)和病毒。

类别:水体汞污染来源:未来如金璀璨2019-07-03 14:33:36

汞常用于电解生产氯气(氯化钠电解中阴极),用于电器用具,用于补牙用的汞合金以及用作各种含汞化合物的原材料。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CBC有色网2017-11-14 13:50:59

牙科用汞的耗用量约为313至411吨/年,目前主要借助汞合金分离器对汞合金废物进行处理,但是没有办法完全解决牙科汞合金出现的一系列的汞污染的问题。...履行汞公约可在牙科的治疗当中采用多种无汞替代治疗材料,这些材料不仅能够保护环境,同时能够保护牙齿,防止龋齿,同时更容易获取,能够替代汞合金的使用,降低汞的消费量。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康强网2017-10-18 14:41:06

目前我们主要借助汞合金分离器对汞合金废物进行处理,但是没有办法完全解决牙科汞合金出现的一系列的汞污染的问题。大多数牙科用汞最终都会排入到空气当中,污染了空气和水。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聚氯乙烯2017-10-18 11:09:15

1994年,上海工业大学的诸永泉研究了载银活性炭处理含汞废气,使废气中的汞与银形成汞合金,具有效率高、流程简单等特点。但由于系统中存在少量乙炔,容易形成炔化银爆炸性化合物。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澄源检测2017-09-25 13:37:25

除此之外,一些其他含汞产品,如常见的荧光灯灯管、补牙时牙科汞齐(又称汞合金)填充料以及市面上部分具有美白功能的化妆品,电脑和电器设备的电路板、开关等,都逐渐出现无汞替代品。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口腔视界2017-09-25 13:31:19

iaomt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鼓励全球禁用牙科汞合金。...因此,iaomt还开发出一种由科学提供支持的安全汞合金移除术(smart),这种技术提供牙科用汞合金分离器、注水、高容量吸引系统、汞过滤面罩等重要的安全防护措施。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2017-08-01 11:42:33

汞在手工炼金方法被使用并流失的原因如下:残渣、汞合金的加热、海绵金融化等步骤都会使得汞被排放到环境中。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2017-07-25 17:05:33

固汞为原料的生产工艺:采用固汞为原料的注汞工艺,金属汞已经在原料制备过程中与其他金属混合成为汞齐(即汞合金),注汞过程即为向灯管中置入汞齐的过程。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威立雅2017-07-20 16:21:21

对于含汞的危险废弃物(主要包括电池和灯泡,以及牙科诊所的汞合金),威立雅目前主要采取两种处理方式:提纯与中和。提纯采用传统的蒸馏法,在完全不渗透的条件下进行,从而避免汞泄漏。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科学网2017-06-06 14:09:12

几近淘汰的含汞器械在医院中,汞主要存在于传统体温计、血压计之中,除此之外,食道扩张器、口腔科补牙使用的汞合金以及消毒用的紫外线灯等医疗器械中也有含量不等的汞。以水银体温计为例,一支体温计约含1克汞。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4年第24卷第3期2017-05-11 11:18:14

20世纪90年代后期,从工厂排放的汞大为 减少,废物焚烧和牙科已成为主要污染源,在工业化国家,如瑞典,煤炭燃烧较少,但瑞典使用汞合金作牙科的填充材料,当尸体火葬时,汞被排入大气(从焚化炉排出约 0.3t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技教育*理论版》2017-03-06 15:26:15

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汞的广泛应用,例如:电器开关、汞合金的补牙材料、电池、温度计、血压计、节能灯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周周向上2016-10-21 08:47:42

1960年开始生产轻质同位素,主要为锂-汞合金同位素分离。废旧基础设施在1986年被拆毁。拆毁的废物填埋成一座小山,这座小山的土壤修复也是整个项目一部分。锂的生产随着工厂的关闭直到2009年才停止。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7-14 10:37:10

这些汞合金污染物有自然存在的,但越来越多是人为制造的,而后者的源头位于这座城市的边境和数百公里之外。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这种污染物的安全阈值是0。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09 13:27:28

在美国许多州和当地污水地区已经开始汞污染控制程序,并要求在牙医办事机构使用汞合金分离器。因为汞合金分离器能够除去90 - 95%的汞和其他金属废料。...美国环保署估计有120000多个牙科办事机构通过使用汞合金分离器,来处理含有汞的汞合金填充物,有毒金属物质会从这些办事机构的卫生下水道排出,流入污水处理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