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物炼制

生物炼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物炼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物炼制最新动态。了解生物炼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物炼制”相关结果8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1-07-07 10:41:44

6.生物炼制和循环化工我国有非常丰富的生物质能源,从农林废弃物到废弃油脂,需要全产业链考虑,充分利用,实现经济性。...炼油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的路径减油增化燃料清洁低碳化可再生能源制氢数字化转型多能耦合智能低碳能源系统生物炼制和循环化工在“双碳”目标下,炼油化工行业要找准新定位,培育新优势,积极实施新举措。

炼厂如何适应双碳转型前景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情报2021-06-28 10:59:44

随着生物炼制技术的不断进步,利用生物质生产合成油、化学品以及生物质制氢工艺可望与传统石油炼厂工艺过程实现“耦合”,助力炼厂碳减排、碳中和。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6-17 17:32:31

目前,基于生物质资源的生物炼制(biorefinery)在欧盟正成为取代石油炼制的新行业。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净水技术2019-11-13 09:10:55

从厌氧处理系统到生物炼制的概念01 作为生物炼制核心的厌氧模式的简要演变厌氧处理是发展可持续卫生的最有前景的处理技术之一,同时也是资源和能源回收的核心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05 14:57:09

研究领域聚焦于木质纤维素生物炼制和生物能源方向的应用基础研究,提出了木质纤维素干法生物炼制技术,在液体燃料和生物基化学品生产上显示了巨大的技术优势和环境友好型,奠定了以木质纤维素替代粮食和石油资源的可持续生物与化学工程的技术基础

国家能源局印发《生物质能发展“十三五”规划》(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05 12:51:40

三是生物液体燃料向生物基化工产业延伸,技术重点向利用非粮生物质资源的多元化生物炼制方向发展,形成燃料乙醇、混合醇、生物柴油等丰富的能源衍生替代产品,不断扩展航空燃料、化工基础原料等应用领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科学报2014-12-17 09:26:43

此外,在这个过程中,生长的木质生物质可以被用作能源生产和生物炼制的原材料。该实验分别在芬兰和俄罗斯的矿区和实验室里进行。我们的研究需要耗费好几年的时间来监测土壤的修复能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产业》2014-07-21 09:14:52

本文所提出的污水生物炼制列概念,若能最大化地运用到现有的和未来可能有的信息中,则可以实现生物能源、生物塑料、化肥的可持续生产。...基于这个角度,本文引入了污水生物炼制列的理念,该理念是将不同生态位工程运用到未来污水处理工艺中,使不同微生物产生不同针对性的富集,同时还可以对能源和资源进行综合回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