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孙守恩

孙守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孙守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孙守恩最新动态。了解孙守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孙守恩”相关结果17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网财经2020-04-24 13:45:26

据凯迪生态现任董事长孙守恩介绍,凯迪生态在全国运营生物质发电厂47家。后由于债务危机爆发,多地电厂出现被债务人申请司法机关财产冻结等情况。...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守恩曾介绍说,我们已经和几家排名在前的债权人达成了减债协议,这方面的情况在好转。此外,一些地方上的金融债权人还积极帮助凯迪电厂解决资金问题。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20 16:04:42

如果孙守恩的表态可靠,那么事关凯迪生态命运问题上,存在着两个利益集团的博弈。...根据凯迪生态现任董事长孙守恩表示:“相关方不重点关注公司内部腐败问题,反而调查大股东资金占用、上市公司未披露实际控制人、借款费用资本化等问题,就是想把公司搞退市,以掩盖真相。”

类别:来源:项目链2020-01-19 08:42:38

如果孙守恩的表态可靠,那么事关凯迪生态命运问题上,存在着两个利益集团的博弈。...根据凯迪生态现任董事长孙守恩表示:“相关方不重点关注公司内部腐败问题,反而调查大股东资金占用、上市公司未披露实际控制人、借款费用资本化等问题,就是想把公司搞退市,以掩盖真相。”

类别:来源:中国网财经2020-01-17 11:05:21

现任董事长孙守恩表示,凯迪生态乱象的根本原因是债务危机爆发之前上市公司内部严重腐败,内外勾结,输送利益,隐瞒造假等问题。地方司法机关对此早已经立案,正在调查过程中。...孙守恩在听证会上公开陈述:“相关方不重点关注公司内部腐败问题,反而调查大股东资金占用、上市公司未披露实际控制人、借款费用资本化等问题,就是想把公司搞退市,以掩盖真相。”

类别:来源:中国网财经2019-11-27 08:54:42

大会主持人、上市公司现任董事长孙守恩先生表示,由于这几个问题都绕不开所谓“大股东资金占用”这一核心问题,所以请代表上市公司大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参会的陈义龙先生给一个答复。

类别:来源:凯迪青年圈2019-11-13 13:18:59

董事会现已选举孙守恩先生接替董事长职务,并推荐贺佐智先生为增补董事人选,这两位均是凯迪公司早期创业时的核心成员,他们对凯迪的事业充满热爱,拥有坚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富有正义感。

类别:来源:用益观察2018-10-26 09:58:39

10月17日,新选出的董事会召开会议,选举陈义龙任董事长,孙守恩任副董事长。然而,市场反应并不积极,10月19日, *st凯迪股价跌破面值。...而董事孙守恩则对中小股东关于人事提案的发言表示极大不满,一度言辞激动,直指中小股东说:“你们是何种用心?再怎么说你们也只是小股东!”一语惊人,引起中小股东不满,双方产生了争执。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10-24 09:01:24

而大股东方面,董事孙守恩对上述两方的发言很不满,直怼说:“你们是何种用心?再怎么说你们也只是小股东!”一语惊人,引起中小股东不满,双方矛盾骤然激化。而矛盾的焦点,实则聚焦于神秘的中战华信。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10-19 08:49:19

董事会会议表决情况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陈义龙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表决结果:同意 8 票, 反对 0 票,弃权 0 票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孙守恩任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表决结果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网2018-10-18 08:37:29

对于提名陈义龙、孙守恩、沈朝阳等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方正富邦也提出反对意见,其认为,陈义龙和孙守恩作为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凡是上一届的董事和监事不应该再担任新一届董事职务。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08-29 08:41:29

8月10日,*st凯迪创始人陈义龙重新当选为上市公司董事长、总裁,74岁的老将孙守恩就任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和财务负责人。8月26日,高旸被聘任为公司董秘。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08-22 09:37:51

比如,在审议孙守恩任职时,唐宏明便表示孙守恩因年龄较大,兼执行总裁,身体条件恐难以承受,建议不兼执行总裁。...李林芝、唐宏明一同从阳光凯迪董事会中消失,他们的董事席位被方宏庄(凯迪生态监事会主席)、孙守恩(凯迪生态新任副董事长、执行总裁、财务负责人)接替。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08-20 08:17:42

操控:被隐瞒的实际控制人身份8月10日,随着陈义龙当选凯迪生态董事长和总裁,74岁高龄的孙守恩当选凯迪生态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兼财务负责人,当天公司股价出现了复牌以来的首个涨停,随后更是连续三个涨停。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8-06 08:10:47

股东大会上,代表阳光凯迪参加会议的董事候选人孙守恩面对质问说,公司大难临头,大股东什么态度,没有躲没有赖都认账,只有两条路,一是破产重整,一是瘦身自救。...股东大会历时4小时左右,最后计票结果,1至9项议案均获得通过,但是大多数议案赞成票为60%;选举董事的结果是,陈义龙、孙守恩当选为董事,辞去总裁的江海未当选,沈烈当选为公司独立董事。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7-30 08:14:21

同时,董事会还同意增选陈义龙、江海、孙守恩为董事候选人,由于增选董事的事项还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已决定8月3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其中一项议案是审议新增董事事项。

类别:来源:北京青年报2018-07-27 08:54:02

7月11日*st凯迪的公告显示,公司7月1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经公司控股股东阳光凯迪提名,董事会同意增选陈义龙、江海、孙守恩为董事候选人,沈烈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7-13 08:03:22

7月11日*st凯迪的公告显示,公司7月10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经公司控股股东阳光凯迪提名,董事会同意增选陈义龙、江海生、孙守恩为董事候选人,沈烈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