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市场正文

中国十大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企业榜单揭晓

2013-01-10 11:58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阜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鼓励下,全国各地的烟气处理招标采购项目纷纷上马,记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以脱硫、脱硝、除尘关键词进行搜索,近半年就有2300多个招标信息。

国家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巨大的投资,吸引众多的企业进入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行业。因企业准入门槛不高,彼此模仿,业内缺乏运行规范和有效监管,致使这个行业迅速堕入恶性竞争的深渊,价格竞争成为主要的手段,行业利润从最初的10%以上下降到现在的5%以下,甚至还有赔本赚吆喝的公司。低价抢标也使项目质量失去了保障,据业内人士估测,在全国脱硫项目中运行不正常的占到两三成,如果加上运行基本正常而尚有改进余地的,整体上需要维修或改进的项目比例高达四成,数百亿的投资打了水漂。

为总结我国“十一五”期间脱硫脱硝除尘招标采购经验,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秩序,甄选优秀诚信投标企业,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确保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首次从招标采购的角度对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提供商进行评价,采取综合评价法,综合考量投标企业的注册资金、净资产、总资产、经营年限、财务状况、专业人员、管理体系、专利技术、中标情况、类似业绩、业主评价、社会声誉(商业信誉)等12个参数,历时3个多月,经企业报名、资料提交、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程序,初榜出来后又在业内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招投标各方的意见、建议,接受投诉和举报,最后才推出正式的榜单,各上榜企业都是实至名归。

主办单位期望各上榜企业能继续创新技术,加强管理,诚信投标,做好表率,为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确保建设工程质量,确保“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

一、中国十大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硫提供商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天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蓝天求是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中环(中国)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麓南脱硫脱硝科技有限公司

二、中国十大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硝提供商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东方 电气集团东方 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阜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