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2014年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揭晓(名单)

2014-08-28 08: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博会百强榜节能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节博会”)开幕首日,紧随“2014中国节能环保高峰论坛”之后,大会正式发布了“2014年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中节能工业节能有限公司以691,861吨标准煤的节能量荣居榜单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和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他们的节能量分别为546,150、514,052、511,199、420,244吨标准煤。

据主办方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负责人介绍,百强榜自2012年首次发布以来,以对社会贡献的节能量为排名指标,通过树立节能服务标杆企业,在为用能企业选择节能服务公司提供决策参考的同时,推动了产业的健康发展,在整个节能服务产业中具有重要位置。据统计,2013年,节能服务百强企业共实现节能量923.45万吨标准煤,对应减排二氧化碳2232.18万吨,占节能服务产业相应总量的34.88%,为我国节能减排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根据此次百强企业数据统计,100家百强企业从业人员总数2.38万人,项目投资总额为202.53亿元。百强企业的最高节能量达到69.19万吨,平均节能量为8.93万吨,远高于我国节能服务公司0.53万吨的平均节能量,占节能服务产业相应总量的三分之一强。

从区域来看,百强上榜企业主要聚集在广东、北京两地,分别为32家和24家,小计达到企业总数量的56%。其中,广东省的节能产值贡献主要由深圳、广州、珠海、东莞、佛山五地的节能服务公司构成,其中深圳的节能产值贡献达到44.8亿元,远远高于其他城市。

会上,也同期发布了“深圳十强榜”,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来自国家政府及地方节能监察机构、节能服务企业、用能单位等领域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4年度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博会查看更多>百强榜查看更多>节能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