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政企对话 “牵线”节能新合作

2018-04-09 18:1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节博会节能减排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中国(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将于2018年6月10-12日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加强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深入推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的创新和发展,“节博会”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组织召开省市领导与行业领袖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将邀请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经信委、郴州市人民政府等政府单位的有关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装配式建筑、新能源综合利用等行业企业的领军人物及国内外专家学者出席。

届时,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将与行业领袖针对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政府政策的扶持;项目与技术的对接进行交流探讨,助力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领域的企业在湖南创见新商机,为节能减排产业搭建高效务实的合作交流平台。

请有意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机构或企业,请及时与展会组委会联系报名参会。

参会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卜晓辉、高丽舒

手机:13502881253、13528763765

联系人:揭玉琴

手机:1347956446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博会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