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污水处理企业篇:我国污水处理药剂民营企业一览(组图)

2014-10-08 15: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企业絮凝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污水处理厂的整个污水处理流程中,都离不开混凝、沉淀、过滤三个主要环节,在这些环节中,必须使用一些污水处理药剂。比如,污水处理企业在污水中添加絮凝剂,凝结水中的悬浮物,以便分离污染物和水;加入阻垢剂,防止污染物对金属设备表面的腐蚀、结垢,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使用清洗剂,防止膜材料的堵塞、污染等。目前我国污水处理药剂大多是民营企业,而这些企业由于机制灵活、发展较快、运营成本低,未来应该是最看好的。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向大家介绍一些污水处理药剂的民营企业。

北京恒聚集团公司

北京恒聚集团公司

北京恒聚集团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油田化学剂、水处理剂、造纸化学品、选矿化学品、机械设备于一体,并提供油田三次采油工程、水处理工程等技术与建设服务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

集团成立于1989年,集团下设六家全资子公司,并在英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南非等国家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集团目前拥有三个大型生产基地和一个独立的研究中心,年生产聚合物能力超过80000吨,丙烯酰胺单体超过100000吨,阳离子单体超过20000吨以及各种特殊用途的聚合物及其衍生物20000吨以上。

公司采用国际领先的无载体微生物催化技术生产丙烯酰胺单体和HENGFLOC、HENGEOR等多种系列聚丙烯酰胺产品,年总产量可达到8.5万吨,高聚合物主要包括油田工业三次采油用超高分子量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油田调剖、堵水的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高温高盐油田三次采油的三元共聚型聚合物;还有用于环保产业的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及选矿、印染等行业的各类阴离子、阳离子、非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造纸行业的各种造纸助剂;另外还有各种型号的高浓度乳液聚丙烯酰胺。

江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江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江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循环水系统节水节能水处理工程服务,以优良产品和一流技术,推动全球节能和环保型的循环经济,服务于石油、石化、冶金、电力、化肥、化工、煤化工等大中型工业企业。

江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集工业循环水处理、工程、废水处理工程与药剂的研发、应用、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江海技术中心开发的新一代可容忍总硬、总碱达1300-1700mg/L的JH-500 、JH-900分散性阻垢剂系列产品已向客户推广使用;新一代低磷、无磷环保型系列药剂配方也已全面向客户推广使用。

近年来,江海在大中型循环水场向客户推广使用自动加药、在线控制的自动加药、自动排污、自动补水系统,以满足客户的要求,提高技术服务质量。

江海生产区建有年产10000吨级的PBTCA车间;年产10000吨级ATMP车间;年产20000吨级的HEDP车间;另有生产各类聚合物、缓蚀剂、缓蚀阻垢剂、杀菌剂、固体产品、复合产品的车间,形成了年产60000吨各类水处理药剂的能力。

现已形成批量生产的产品有:有机膦酸类、聚羧酸类及磺酸盐共聚物、缓蚀剂、缓蚀阻垢剂、清洗剂、预膜剂、消泡剂、杀菌灭藻剂、絮凝剂、油絮凝剂类等十大系列,100多个产品的水处理药剂品种。其中主要单体产品均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家标准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企业查看更多>絮凝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