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2日“水十条”来袭 环保市场持续升温

2014-12-02 15:1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十条污水处理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2月2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927万元

为避免污水处理厂产生大量污泥造成二次污染,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投资927万元启动建设了污泥处置工程,利用太阳能对污泥进行干化、杀菌、消毒、除臭等处理。

1000万元

记者日前从青海省西宁市金融办了解到,作为今年民间投融资的重点项目,西宁市已成功为污泥处理项目引进民间资本1000万元,这标志着西宁市创新城市建设融资新机制,引导民间资本投资重点项目迈出了重要一步。

1亿元

昨日,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法水务”)签订四川净浩供排水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净浩基金”)入伙协议,向其投资1亿元人民币。同时,中法水务与四川供排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供排水公司”)分别出资55%和45%成立O&M公司,共同运营和管理四川供排水公司旗下的水务项目。这标志着中法水务迈出了全面开拓四川水务市场的关键一步。

3.19亿元

据了解,福建省南安市将对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三期扩建,新增日焚烧生活垃圾700吨,装机容量为15兆瓦,建成后垃圾电厂装机规模达到30兆瓦,预期投资3.19亿元。南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全部建成后,设计垃圾日处理量可达1300吨,年发电量可达1.4亿千瓦时”。进一步提升垃圾发电能力。

4.3亿元

据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推进节能减排方面,投资8800万元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一期)和总投资4.3亿元的生活垃圾焚化发电项目(一期)有望在今年12月投入运行。

78.86亿元

碧水源12月2日公布,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86亿元,用于包括5个PPP项目在内的41个污水处理及管网配套等工程项目建设。碧水源表示,公司MBR技术及PPP商业模式已被市场认可,随着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行业市场占有率,为下一步跨区域整合市场资源奠定基础。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备受市场瞩目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即将正式出台,作为国内污水处理龙头之一的碧水源宣布近80亿元的再融资计划,也是为了迎合即将到来的万亿元市场机遇。

延伸阅读:

环保数字播报:1日广东吹响工业节能改造冲锋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十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