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桑德环境创新市场 污泥处置未来前景利好

2014-12-26 09: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明辉关键词:污泥处置水处理桑德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的经济快速发展及城镇一体化建设的提速,我国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水环境及污泥围城的严峻形式,作为水处理配套领域的污泥处置及相关领域将承担着城市环境改善的重要任务。

在国内污泥处理行业,桑德环境无疑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的行业排头兵。随着污泥市场打来的巨大商机,桑德环境正以新的姿态引领市场航向。 

桑德环境全称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一家以专业处理固废为产业的领袖级先锋,也是目前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处置的上市公司,作为全产业链专业环境综合服务商,桑德环境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并提供固废处理领域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设备等服务。

桑德环境在湖南成功实施的城市固废静脉产业园与城市建设有机结合,从实现固废处理处置的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目标上升到实现循环经济、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的城市发展目标,引领了城市固废处理市场,创新了固废产业的发展。

目前,根据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研究,国内水处理市场空间占整个环保产业的40%左右,“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国家对工业和城镇生活污水治理投资将分别达4355亿元和4590亿元,而即将出台的“水十条”也将催化2万亿元水治理市场,随之而来的污泥处理市场的需求也将急剧上升。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水处理政策的相继出台,使得国内有关污泥处理技术、设备及相关配套领域也由此进入了市场发展期。

业内专家表示,我国现有的污泥处理系统及设备大部分都需要提标改造,但如果继续以现有落后模式进行,污泥处理行业将面临更不可持续问题,另外也有不少业内专家呼吁,以现有手段获得污泥处理技术提标的做法在实际运用过程中需要更大层次的技术提升,才能够在未来技术提标中获得先进性,以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而这点在国内污泥处理企业往往忽视水处理过程中固液分离产生的水是否符合再利用标准这一领域。

另据报道,桑德环境在今年9月29日宣布,拟募资不超过35亿元,用于收购桑德国际股份,收购后将整合资源理顺相关业务同时还将取得实际控制桑德国际的能力,并发挥两个公司各自在固废处置和水务领域的优势,将水务业务转至桑德国际,由桑德国际集中开展水务业务,而桑德环境则将专注于固废处置业务。

在随着我国污水治理力度加大以及污水处理能耗限额标准发布,水处理市场需求即将面临井喷局面,而与此密切相关的污泥处置及再生资源行业市场在以桑德环境为代表的污泥处置企业带动下,也将随之逐显和成为行业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桑德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