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干法团队承建的杭联3#锅炉超净排放治理工程引聚焦

2015-06-17 13:26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超净排放脱硫脱硝干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净环保干法团队承建了杭州杭联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杭联”)3#锅炉超净排放治理工程。近日,由二十多家媒体组成的媒体采风团参观了该工程。

日前,杭州市环保局正式启动2015年“打造环境监管最严格城市”媒体采风活动,全方位了解杭州市打造环境监管最严格城市工作的进展和现状,聚焦大气污染防治、工业及农村污水处理和“智慧环保”建设等重点,造访的首站便是杭联。

杭联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最大、最主要的污染治理企业,率先在浙江省内启动超净排放。在深入考察国内各种脱硫技术后,杭联最终决定拆除其2#、3#锅炉原来无法达标的脱硫设备,交由龙净进行烟气深度治理。这是龙净在江浙一带的首个干法超洁净项目。该项目采用龙净自主研发的LJD新型干法脱硫脱硝除尘多组分污染物协同脱除一体化工艺(简称LJD-FGD)。“一炉一塔”串联布置方式,不设旁路,重新在锅炉与引风机之间的原有除尘器和脱硫装置场地上,放置新增设的LJD-FGD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系统。

杭联热电总工程师胡海方向记者团介绍道,根据设计,该项目最终出口排放浓度达到NOX小于50mg/Nm3、SO2小于35mg/Nm3、烟尘小于5mg/Nm3的排放要求(简称“50355”排放),同步脱除SO3、PM 2.5、汞等重金属,整个系统及烟囱不产生腐蚀,烟色干净透明,黑格曼系数小于1,无废水产生,烟气达到或接近天然气排放标准。干法团队将确保该项目成功投运,为杭州市及其周边的城市热电锅炉烟气超净排放发挥示范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净排放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干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