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国内首台套超超临界煤气发电机组丨博奇运维业务初涉煤气发电机组及煤气柜运维项目 收获佳绩

2023-03-10 17:27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煤气发电机组超净排放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博奇环保继续在非电领域开拓新业务。

2022年10月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奇环保”)中标河北津西钢铁135MW发电及29.9万M3煤气柜维护检修项目,其中津西钢铁135MW发电机组为国内首台套超超临界煤气发电机组,亦是博奇环保首次承接发电机组及煤气柜运维项目,为我公司拓展运维业务新领域再添新彩。

河北津西钢铁135MW发电及29.9万M3煤气柜维护检修项目位于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由博奇环保公司负责承揽135MW发电机组系统、29.9万M3煤气柜系统所有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区域内所有备件、材料、工具器及其它服务于生产和管理的物资采购等专业化运营服务,服务期限4年。

博奇环保已配备高水准专业运维技术团队及时、迅速、高效、准确的处理现场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运行平稳,各项关键指标优良。

至此,博奇环保运维业务已由电力、钢铁、焦化领域成功拓展至煤气发电机组、煤气柜运维领域。博奇环保将以为业主提供专业稳定、安全经济的生产运营管理服务为目标,保持行业内的标杆运维管理水平,为企业实现污染物的超净排放,创造良好经济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气发电机组查看更多>超净排放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