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技术正文

【寻合作】以色列水展技术之二:螺旋式好氧生物膜反应器

2015-08-04 10:05来源:宇墨Umore关键词:膜反应器污水处理工业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洁技术领域百强企业之一,专注于节能、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技术领域的以色列污水处理企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学科团队以及以色列各领域水处理专家支持,自2008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从根本上改变废水处理的能源经济。其自主研发的螺旋式好氧生物膜反应器(SABRE)通过降低曝气能量,从而减少能源消耗,使处理过程更加简单有效。愿通过项目合作的方式寻找中国市场合作伙伴。

延伸阅读:

【寻合作】以色列水展技术之一:气升式生物膜反应器技术

技术名称:螺旋式好氧生物膜反应器

行业领域:水处理

公司地点:以色列

创建时间:2008年

宇墨技术评估:

综合热度指数:90℃

技术先进性:★★★★★

市场成长性:★★★★★

应用可行性:★★★★☆

技术简介

传统的好氧污水处理过程较为集中,操作复杂,属于能源密集型过程。螺旋式好氧生物膜反应器(SABRE)则是通过显著降低能源曝气,从而大大降低能源消耗和剩余污泥数量。通过这种方法可以使得废水处理过程更加简单,并能进行分布式处理,使废水得到再利用。

SABRE基于一个管套状的透气膜,被卷成螺旋状。空气不断地流经膜套,进而其中的氧气通过穿过透气膜进入到废水中去。膜外侧(即靠近水的一侧)富含自养硝化细菌,逐渐形成好氧生物膜而水中还富含异养细菌容易生成厌氧生物膜。异种微生物种群的存在使得水中的有机物和含氮成分得以去除。通过这样,附在膜壁外层上自养细菌的硝化作用和厌氧层上异养细菌的反硝化作用可以同时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反应器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工业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