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抢占超洁净大机组市场高地

2015-09-23 13:40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超洁净排放脱硫湿式电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龙净环保召开龙净环保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2015半年工作会议。

全力抢夺超净排放市场

面对超净路线纷争、市场竞争激烈、实体经济不振、用户资金紧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等复杂的外部形势,事业部积极应对,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超净市场展开正面作战,全力抢夺超净排放市场高地,成功中标中电投滨海电厂、国投北疆电厂、国投钦州电厂、国投湄洲湾第二电厂、国投板集电厂5个项目10台百万机组湿式电除尘器以及宁夏银星电厂、大唐滨州电厂、长治热电厂、国华定洲电厂等一批60万、30万机组湿式电除尘器项目。目前以12台百万机组领跑湿式电除尘大机组业绩,快速抢占了超洁净市场高地。

余热利用低低温项目成功揽进国投钦州电厂、浙江苍南电厂、湖北鄂州电厂、华能沁北电厂4个项目7台百万机组以及国投宣城、台山,厦门嵩屿等60万、30万机组项目;中标韩城4×600MW机组LGGH项目大单,继续在行业内保持先发优势。

持续深化超净排放路线

事业部持续深化湿式电除尘器、余热利用低低温两条超洁净排放路线,对超净技术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创新。湿电方面,在引进日立湿电技术的基础上,形成第二代湿式电除尘器,成本更低、性能更优;总结黄岛湿电经验,打通海水脱硫配套湿式电除尘技术配置,开创国内海水脱硫配套湿电技术先河;成功开发脱硫后除尘除雾一体化技术,该装置布置在脱硫出口烟道,可以满足燃煤电厂烟囱原设计或实际排放水平未能达到超洁净或燃气机组排放但又较为接近临界点的机组,具有改动小、工期短和易于实现等特点。低低温方面,“边开发、边设计、边应用”策略在工程应用基础上展开设计改进,总结榆社、望亭4#机组的工程经验,完善LGGH系统设计,提高市场竞争力。

“四位一体”保障工程高效执行

上半年事业部业务放量,执行环节面临挑战。市场、技术、工程、服务四位一体,团结一致,保障业务放量后的有效执行,特变电、定州、扬二60万机组湿电、望亭60万机组LGGH系统、淄博第二台湿电、长治30万机组湿电等超净工程相继投入运行,进一步夯实电除尘超洁净工程业绩。其中新疆特变电350MW湿电出口烟尘排放浓度2.9 mg/Nm3,是新疆首个投运超洁净排放工程;扬二发电厂600MW机组湿电出口烟尘排放0.8 mg/Nm3,达到近零排放;江苏望亭电厂2×660MW 3#4#机组烟囱出口粉尘排放分别为0.9mg/Nm3、1.1mg/Nm3;定洲电厂660MW湿式电除尘在线烟尘排放浓度1 mg/Nm3,2台60万机组同时实现超洁净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洁净排放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湿式电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