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广东江门加强平板玻璃行业脱硝工程督查督办促大气污染减排

2015-09-30 08:27来源:江门市环保局关键词:脱硝玻璃脱硝大气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平板玻璃行业是环境保护部确定的大气污染减排的重要行业之一,江门市是广东省平板玻璃生产第一大市,全市现有平板玻璃生产企业3家,产能3215万重量箱/年,占全省29%。 9月中旬,市环保局组织对全市重点平板玻璃企业的脱硝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办。

现场检查发现,信义环保特种玻璃(江门)有限公司已经完成脱硝工程,目前在等待验收。江门华尔润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和江门华沣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脱硝工程的主体设备仍未开始安装,进度偏慢。市环保局督促两家企业加快工程进度,必须年内完成安装和验收工作。

环境保护部印发的《珠三角及周边地区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限期治理方案》和省环境保护厅制订的《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2015年度实施方案》均把平板玻璃污染整治列入今年重点项目。平板玻璃脱硝工程也是今年减排考核的重点,如果不能全面完成,将直接影响对江门市“十二五”总量减排的考核。市环保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督促相关企业完成脱硝工作,确保今年的减排任务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玻璃脱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