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凯迪环保公司成功中标“华能巢湖电厂一期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项目

2015-10-09 14:48来源:凯迪环保关键词:脱硫改造烟气脱硫凯迪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华能巢湖电厂一期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内容简述如下:

华能巢湖电厂一期两台超临界燃煤机组(2×600MW)烟气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工艺,一炉一塔配置。脱硫工程原设计燃煤含硫量为0.7%(FGD入口SO2浓度1814mg/m3),设计煤种BMCR工况脱硫效率≥95%。#1机组于2008年10月投产,#2机组于2008年12月投产。

华能巢湖电厂将按照超净排放要求对一期机组脱硫系统进行改造,改造后满足SO2排放浓度不大于35mg/Nm3,且不设置湿式电除尘情况下,烟尘排放不大于5mg/Nm3,工程计划2015年12月底前完成。

招标信息一经发布,符合条件的环保公司相继进行了投标工作。2015年9月30日凯迪环保公司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成功中标“华能巢湖电厂一期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突显了凯迪环保公司在市场上强势的竞争力和特有的成熟工艺技术,更重要的是能再次得到业界的信赖和赞许,为提升公司形象和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此次投标工作的成功离不开付出辛苦汗水的同事,相信凯迪环保公司将在以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凯迪环保及其前身凯迪电力,是中国最早从事大气板块治理业务的公司,凯迪环保提供大气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工程施工、调试运行、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总承包和环境治理特许经营模式,并提供垃圾发电等其他固废、水污染的整体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改造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凯迪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