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三丰集团参加2015年中国无机盐学术与技术交流大会及第五届无机盐行业专家组成立大会

2015-12-04 10:32来源:三丰集团关键词:无机盐清洁工艺过滤分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17日,三丰集团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2015年中国无机盐行业学术与技术交流大会及第五届无机盐行业专家组成立大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科技创新驱动,产业技术升级,行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主要内容:

(1)会议交流:无机盐产品的技术创新、节能降耗、清洁工艺、环保及综合利用等;新能源材料、无机功能材料、纳米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发展现状及趋势展望。

(2)专家组换届会议:◎成立中国化工学会第五届无机盐行业专家组;

◎公布第五届(2015-2019)无机盐行业专家组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3)专题研讨:◎过滤专题与结晶专题:研讨无机盐行业的过滤分离技术,现代结晶技术在产品提纯和精制中的应用及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咨询以及面对面交流。

(4)信息发布:新技术、新成果、企业技术难题、产学研合作项目发布等;

 新型化工技术装备(粉碎、蒸发、结晶、过滤、干燥、造粒)、仪器仪表等。

在本次会议中,三丰集团技术研发中心王开宝主任被聘任为第五届中国化工学会专业委员会无机盐行业铝盐专家组成员。这不仅是三丰集团的荣誉,更标志着集团公司在技术研发实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机盐查看更多>清洁工艺查看更多>过滤分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