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独家】近期环保项目(12.12-12.20)涉及环评拟审批、批准等

2015-12-28 08: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SCR脱硝湿法脱硫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项目(拟批准)

工程建设2×350MW发电供热机组,配2×1200t/h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锅炉,2×350MW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汽轮机,2×350MW水氢氢冷、静态励磁发电机发电机。脱硫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系统,不设烟气旁路,除尘配置高频电源的五电场低温静电除尘器和湿式静电除尘器,脱硝采用低氮燃烧技术、SCR脱硝。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后回用,不外排。选用低噪声设备,采用隔声、消声、减振等噪声治理措施。煤场全封闭,易扬尘物料在厂内闭式输送和贮存,主要落点设置喷雾抑尘装置,库顶或房间设置干式除尘系统。工业固废灰渣、石膏全部协议综合利用。

江苏通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拟批准)

本项目拟新建3台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CB6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及相应辅助设施。项目锅炉烟气治理采用低氮燃烧器+SNCR+SCR(氨水作还原剂),氨法脱硫,布袋除尘器除尘工艺,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35、50毫克/立方米;按“清污分流、雨污分流、一水多用、分质处理”原则设计、建设、完善厂区给排水系统。各类生产废水应在厂内分质处理后进行回用;循环冷却塔弃水、化水工段再生酸碱废水及经化粪池处理后的生活污水一并接管至新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脱硝系统产生的废催化剂等危险废物应委托具备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进行安全处置;安装自动监控设备及其配套设施,

江苏法瑞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100辆专用车迁建扩产项目(拟批准)

项目总投资12905.5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71万元。建设项目主要从事汽车改装业务及其它辅助设备,涉及废水、废气处理、危险废物处置等相关设施。淋雨试验用水、空压机循环用水经厂内收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地面清洗水经隔油池处理,达接管标准后接入东屏镇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各类工艺废气的处理效率达到要求,颗粒物、非甲烷总烃排放执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及厂界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VOCs排放参照执行天津市《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DB12/524-2014),选用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须采取有效的减振、隔声等降噪措施并合理布局,各类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措施,危险废物必须委托有资质单位安全处置。

江苏英奇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拟批准)

新建2×45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B12MW背压供热机组;配套建设其他公辅工程。本项目锅炉烟气治理采用循环流化床空气分级低氮燃烧+SNCR+SCR(氨水作还原剂),氨法脱硫,布袋除尘器+氨水喷淋除尘工艺,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35、50毫克/立方米,各类生产废水应在厂内分质处理后全部回用;生活污水接管至响水城市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厂区不得另设污水外排口。选用低噪声设备,高噪声设备须采取有效减振、隔声、消声等降噪措施并合理布局,脱硝系统产生的废催化剂等危险废物应委托具备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进行安全处置,安装自动监控设备及其配套设施。

延伸阅读:

【独家】一周环保项目(12.7-12.11)涉及环评拟审批、批准等

【独家】近期环保项目(11.30-12.6)涉及环评拟审批、批准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