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1月的项目有哪些?看看你就震惊了

2016-01-27 09: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永清环保生态修复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治污企业主要是围绕着污染大户而存在的,电力行业与钢铁行业的污染尤其严重,这也为治污企业的生存提供了条件。但有分析说,现如今的钢铁和电力行业是冰火两重天的境遇。这又为何?电力行业因政府推行超低排放电价补贴,电厂上马环保设备的积极性高涨,就为治污企业带来了大量的订单;而钢铁行业却因缺少补偿机制,已陷入到“经营亏损-无钱治霾-面临关停-无心治霾”的恶性循环中。

永清环保原本在钢铁业环保市场中占至少30%的份额,但2015年却因钢铁行业的不景气一个订单也没有拿到。没有业绩如何生存?一起看看永清环保的“生存经”吧!

在2016年的1月,永清环保就签订了3个项目合同,这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具体内容有:

一、签订宁电投西夏热电二期项目技术协议及商务合同

1月5日,永清环保的官方微信上发布,永清环保在宁夏与西夏热电公司进行了西夏热电二期(2×350MW)项目脱硫(含湿式电除尘)系统技术协议洽谈及商务合同的签订。项目建设设计方西北电力设计院也参加了技术洽谈。

二、中标湖南桂阳县土法选金废渣处置项目

1月12日,永清环保收到湖南桂阳县土法选金废渣处置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该项目是对桂阳县历史遗留的土法选金废渣进行安全处置的工程,主要污染物包括重金属铅、镉、砷等,总处理废渣量近30万立方。永清环保将对重金属废渣采用无害化处理后安全填埋方式妥善处置,并对原污染区域进行生态修复

三、永清环保进军宁夏市场 中标首个火电超低排放项目

1月21日,永清环保收到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宁夏电投西夏热电二期2×350MW热电联产项目E标段:脱硫系统合同能源EPC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范围:脱硫系统和湿式电除尘系统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 EPC 工程;本标段内建筑物与主道路的联接道路。中标金额:约1.26亿元。

该项目为永清环保进军宁夏市场以来,第一个火电超低排放项目,中标该项目表明公司大气污染治理领域“超洁净排放”业务持续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有助于提高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地位和进一步的市场开拓。

除此之外,永清环保于1月21日宣布获得一项垃圾焚烧发电的技术专利。《一种城市固体废物协同焚烧发电系统专利号:ZL201520765755.0》是永清环保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取得的又一突破成果。该专利技术提供了一种城市生活垃圾、城市污泥、餐厨垃圾及医疗垃圾协同焚烧发电处理的新方法,可以节省建设投资、减少占地面积、节约能源消耗、降低处理成本,是“升级版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缩小版的环保静脉产业园”。

延伸阅读:

激情跨越2015——永清环保研究院篇

【访谈】永清环保董事长刘正军:资本撬动增长潜力

去年利润增长超一倍 永清环保目标土壤修复龙头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生态修复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