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再次预中标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项目

2016-01-27 10:31来源:永清环保微信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技术改造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日,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获悉,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清环保”)在2016年1月22日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五层开标区公开招标中,被确定为南热源厂供热锅炉脱硫脱硝除尘技术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二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2016年1月26日至2016年1月29日。

从招标文件了解,本次招标项目名称为南热源厂3*70MW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项目,按照合同约定对本工程项目(二厂4、5、6号炉相应的电气和自控及建、构筑物(包括烟风道))进行勘测、设计、采购、施工(含拆除费用)、安装、调试、培训、试运行、竣工验收(在线检测)等实行全过程及其他相关服务。包括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污染治理全面负责。工期约为136天。

延伸阅读:

永清环保1月的项目有哪些?看看你就震惊了

去年利润增长超一倍 永清环保目标土壤修复龙头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技术改造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