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三峰卡万塔公司垃圾焚烧发电仿真系统建成投运

2016-03-01 14:05来源:三峰环境集团关键词:三峰卡万塔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峰卡万塔公司投资研发的国内首套垃圾焚烧发电仿真系统正式建成投运,系统采用中英文界面,可满足30人次同时进行操作培训和分组演练,有力地提升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仿真系统以公司成熟和典型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工艺为基础,实现了参考机组锅炉、汽机、电气、烟气处理、热控及辅助系统等全流程1:1的虚拟再现,包括了参考机组中控室内的所有监视、操作、控制和所有的就地操作等。仿真系统主要可用于电厂运行人员的培训,比如正常和异常工况的操作训练、故障现象判断和事故处理等,也能用于热控人员进行组态培训和控制策略实验等。

仿真系统的建成投运将为公司的内、外部项目和合作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快捷和高效的培训服务,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峰卡万塔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