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星火环境:致力于工业废水 危废处理的高成长企业

2016-04-10 11:56来源:平安证券关键词:星火环境危险废物工业废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扶持,“资金+政策”助力环保行业快速发展。2014年,国家财政对环保投资已达9575.5亿元,同比增长6.0%。自2006至2014年,国家财政对环保投资年均增长16.7%。在政策方面,新《环保法》、“水十条”、“两高”司法解释的出台,排污企业对废水废物处理的需求增加。同时,国家大力推广三方治理、PPP模式等措施,环保行业快速发展。

工业废水排放量巨大,园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快速发展。2014年,我国工业废水排放量205.3亿吨,同比减少2.1%,工业废水占我国污水排放比例逐步下降。但工业废水排放量依然十分巨大,并且工业废水的危害进进高于生活污水。随着园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快速发展,废水入管的相关规定不断完善,工业废水处理企业将受益。

危废产量明显增加,监管有待完善,处理水平需提高。2014年,全国工业危险废物产生量3633.5万吨,同比增长15.1%。我国危废处理行业快速发展,截至到2014年,我国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共1921份,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核准利用处置规模已达到4304万吨/年,实际利用量为993万吨,实际处置量为394万吨。但我国危废管理尚处于起步阶段,监管有待完善,危废处理水平有待提高。

业务“三位一体”,公司优势明显。星火环境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液污水处置、固液混合废物处置、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由于公司对工业废水处理市场的前景看好,积极发展工业废水处理业务,成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公司注重技术研发,拥有众多专利技术,资质完备,主要客户经营状况稳定,财务状况良好,竞争优势明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火环境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工业废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