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国际正文

印度尼西亚垃圾发电行业杂谈

2016-05-09 10:35来源:ICLink作者:长苏关键词:垃圾发电PPP项目印度尼西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相关法律法规

印尼国家发展局发布的总统令No.67/2005及其修正案,关于印尼发展PPP项目的基本规定。

No.18/2008城市固体垃圾管理法

能矿部No.19/2013关于生物质发电的上网电价的规定

其他一般性法律规定等

二、原料来源

Biomass power plant一般翻译成生物质电厂,印尼能矿部No.19/2013号令 is regarding feed in tariff for biomass power plant,法令中其实说到的是两类电厂,尽管他们都属于biomass电厂,分别是:

1)城市固废垃圾MSW 焚烧电厂

2)生物质(在印尼主要指棕榈废液)发电

本文此次却只专注MSW——城市固废垃圾电厂。如果以后还能留在印尼,就再找时间写棕榈废液发电。

先看一组数据:根据Indonesia Domestic Solid Waste Statistic的统计,印尼的垃圾处理,69%的比例是填埋(landfilling),14%燃烧,14%制作化肥,3%其他。在数据中可以看出,绝大部分垃圾都是收集后直接填埋。印尼垃圾的热量值在2100-5000Kcal/kg.之间,主要成分为有机物58%,塑料14%,纸纤维9%。

印尼的大型垃圾填埋厂都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周边,大型城市主要集中于爪哇-巴厘岛和苏门答腊岛,加里曼丹的Balikpapan和Samarinda,以及苏拉威西的Makassar City。下面把爪哇-巴厘岛和苏门答腊岛的主要垃圾填埋场列一下:

爪哇-巴厘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印度尼西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