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海南瑞泽:鹤山市马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减量化PPP项目提前终止

2024-02-04 11:22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垃圾填埋场垃圾处理海南瑞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月2日晚间,海南瑞泽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绿盛环保与鹤山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签署的《鹤山市马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减量化PPP项目提前终止协议》。自《提前终止协议》签署之日起,本项目提前终止,《鹤山市马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减量化PPP项目合同》解除。

2024-02-04_112016.jpg

双方同意,鹤山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应向鹤山市绿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支付下述金额作为本项目的提前终止补偿金(即提前终止收购金额,下同),该补偿金额包括:截至2023年5月31日的《资产评估报告》(编号:广东同德资评报字【2023】第07001号,“《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金额全额人民币7224.12万元;截至本协议签署日,鹤山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在《PPP项目合同》下未支付鹤山市绿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垃圾处理服务费人民币1244.37万元。

截至目前,本项目共计投入资金8961.3万元,根据《资产评估报告》(广东同德资评报字【2023】第07001号)以及签订的《提前终止合同》,本项目补偿金预计为7224.12万元,总投资与预计补偿金之间的差异形成的减值预计为1737.18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为3.52%。本次合同终止预计将减少公司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7.18万元,减少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所有者权益1737.18万元。

2018年,公司子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鹤山市马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减量化PPP项目”。本项目预算总金额约为人民币4.93亿元,可用性服务费为人民币9201万元,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为人民币124元/吨,合作期限20年(含建设期和运营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海南瑞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