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最新】2016年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告汇总

2016-07-14 09: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半年度业绩节能环保环保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半年报预告来袭!你知道吗?节能环保公司上半年业绩如何?

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给你最新最全环保公司动态汇总!

汇总近期已发布的节能环保上市公司(不含港股环保上市公司)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6家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其中有18家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8家环保公司净利润下浮,如下图所示(如有遗漏,敬请谅解):

2016年上半年环保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长汇总表

2016年上半年环保上市公司净利润减少汇总表

延伸阅读:

46家环保公司2015年研发投入大比拼 榜首竟是它?! 

数一数50家环保公司员工总数 7886人竟排名第三!

13家节能环保公司上半年业绩预报抢先看 两家业绩有望翻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半年度业绩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