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亿元订单频出 第三季度节能环保企业签约、中标情况汇总

2016-09-27 08: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环保企业双良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3、维尔利中标逾7400万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维尔利2016年9月7日公告,近日,公司参与了长春市200吨/天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一期)委托运营的公开招标,该项目的招标人即采购人为长春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近日,长春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长春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长春市200吨/天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一期)委托运营]中标公告,公告公司为该项目中标供应商。根据中标公告,该项目中标价为74,484,455.08元。

44、渤海股份中标逾20亿元市政工程PPP项目

渤海股份9月6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9月5日,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公示了《卢龙县水处理及其他市政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环保”)、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水业”)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卢龙县水处理及其他市政工程PPP项目中标供应商。

本项目投资总规模约为200,057万元,项目实施范围为卢龙县境内。

45、中电环保签署6432万海外项目合同

中电环保9月7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MEC”)签署了巴基斯坦信德省塔尔煤田II区块2×330MW燃煤电站项目疏干水处理系统和凝结水精处理系统采购合同,金额合计人民币6431.85万元

46、中建水务中标41亿水环境项目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深圳市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及水质提升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额41.16亿元

47、总投资约3亿元长青集团签署辽宁省灯塔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协议

2016年9月12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省灯塔市人民政府签署了《辽宁省灯塔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灯塔市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成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

48、博世科组联合体中标1.1亿元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

博世科9月19日晚间公告,博世科与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投标联合体,成为钟山县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拟中标人。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项目内容包括,新建贺州市钟山县下辖10个镇污水处理厂厂区规划红线内所有建筑物、构建物、设备、管道、仪器仪表、厂区内管网、污水收集管网及其它配套设施等。博世科表示,项目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将产生积极影响。

49、力合节能签订1900万除尘改造项目合同

力合节能9月19日发布签署重大销售合同的公告。力合节能与北京龙电宏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5、6号机组除尘改造项目省煤器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的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900万元,合同内容为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5、6号机组除尘改造项目省煤器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与技术服务。

50、杰瑞签署2.5亿元干熄焦余热综合利用项目合作协议

近日,杰瑞分布能源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庆华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在干熄焦余热综合利用项目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工程和解决方案优势,实现集节能降耗、环境友好、效益提升于一体的绿色工程。据悉,项目金额达2.5亿元人民币。

51、康达环保获授21亿元鹤壁市水环境治理项目合约

康达环保发布公告,于2016年9月19日,该公司获授21亿元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合约。

据悉,目标项目主要包括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汤河流域支流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汤河水库生态修复和水生态系统构建工程、汤河流域污水支管改造工程、汤河流域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工程、引淇济汤工程及汪流涧水库工程。

52、棕榈股份中标11.13亿元PPP项目

棕榈股份25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海口市园林管理局发来的《成交结果公告》,确认公司为"海口市主城区重要道路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的成交社会资本方,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1.1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双良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