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亿元订单频出 第三季度节能环保企业签约、中标情况汇总

2016-09-27 08: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环保企业双良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节能环保产业迅猛发展,节能环保企业订单增多,亿元大单频出:双良节能签订1.06亿元煤热电项目合同、高能环境中标7.5亿元垃圾处理PPP项目等等。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汇总了第三季度节能环保企业签约、中标情况。若有疏漏,敬请谅解。详情如下:

1、首航节能签订工业污水零排放项目

首航节能7月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简称“乙方”)近日与新疆国信煤电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甲方”)签订了《新疆国信准东2×660MW煤电项目工程脱硫废水资源化零排放MED蒸发结晶系统技术合作开发合同》,合同约定双方共同参与研究开发脱硫废水资源化零排放MED蒸发结晶系统。

2、光大国际中标山东邹平垃圾发电项目

光大国际宣布,于6月30日中标山东省邹平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邹平项目是光大国际在山东省投资建设的第15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邹平项目将采用BOT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

3、中材建设签北控环保安耐得3万吨/年危废处理扩建项目EPC合同

6月30日,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与北京北控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北控环保安耐得3万吨/年危废处理扩建项目EPC合同。该项目合同金额约为1.64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也是第一个采用EPC模式的危废处置行业项目。

北控环保安耐得3万吨/年危废处理扩建项目位于江苏省常州市,该项目主要为一条保证年处理3万吨的危废焚烧处理生产线,同时预留今后继续扩大规模场地,该项目将采用先进的智能化仓储系统、预处理系统、回转窑焚烧系统及尾气处理系统,其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危废处置行业领先水平。该项目建设工期为9个月,达标达产工期为3个月。

4、双良节能签订1.06亿元煤热电项目合同

双良节能7月5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了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间接空冷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06亿元。

5、总投资逾6亿元 光大国际获南京及临沂危废处置项目

光大国际公布,近日分别取得南京市江南静脉产业园危废综合处置项目以及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工业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

光大国际将于南京危废处置项目占股70%。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南京江南静脉产业园内,毗邻光大国际南京垃圾发电项目,根据BOO(建设-运营-拥有)模式建设,危废年设计处理能力为8万吨,分两期建设,主要处理南京市区及周边县城的工业危废。其中项目一期总投资约3.7亿元人民币,设计年焚烧处理能力为2万吨,设计年物化处理能力为2万吨。烟气排放达到欧盟2010标准。

6、佳明环保中标8323万元水环境治理工程

佳明环保7月11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7月7日收到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海口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仙月仙河水体治理标段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8323万元,工程内容为海口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仙月仙河水体治理标段所有清淤工程、截污工程、生态修复工程,范围主要为海口市美兰区仙月仙河水体段。

7、总投资122亿元神雾集团在兰洽会签订大型煤炭分质清洁利用合作项目

7月8日,在第二十二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上,神雾集团、金川有色集团及金昌市人民政府三方签订的总投资122亿元的“煤炭分质清洁利用多联产40万吨/年PE项目”。

8、科行环保中标盐城凌云海热电脱硫除尘超低排放项目

科行环保于2016年7月2日成功中标盐城市凌云海热电有限公司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9、大禹节水签署3亿元PPP投资协议

大禹节水13日午间披露签订云南元谋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投资协议。据公告,该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30778.52万元,规划建设面积11.4万亩。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该工程从麻柳、丙间水库取水,建设输水主管32.33千米,输水干管156.58千米;配水工程建设配水分干管266.2千米,配水支管345.33千米,安装智能计量设施4933套,配套建设自动化、信息化设施及田间滴灌设施等。具体合作上,以大禹节水为主体的联合体与用水合作社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名称待定),由项目公司以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工程建设及建后运营维护,为农户提供供水服务,上市公司在项目公司中持有70%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双良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