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电力喜获中电普安电厂2×66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硝工程

2016-10-11 11:22来源:博奇电力关键词:烟气脱硝烟气脱硫博奇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博奇电力凭借其专业先进的尿素制氨技术,一举中标中电国际普安电厂2×66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硝项目,为公司在新建脱硝工程领域再添新业绩。

普安电厂规划建设4×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本期建设规模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为超临界“W”火焰活路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博奇电力与美国Chemition公司合作,独家引进尿素催化水解技术,使用价格低廉、可再生的催化剂,恒温恒压反应,将氨气导入洗涤系统进而达到零排放要求。本工程采用SCR脱硝装置,SCR的脱硝效率不小于87.5%。预计明年9月实现两台机组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博奇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