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华电内蒙古能源包头发电分公司煤仓间除尘系统改造工程招标

2016-10-12 16:40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除尘系统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燃料综合治理项目-煤仓间除尘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现对其燃料综合治理项目-煤仓间除尘系统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燃料综合治理项目-煤仓间除尘系统改造工程

二、招标编号:0651-161966/G

三、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输煤煤仓间除尘系统改造工程;

工程概述:

改造煤仓间除尘系统,留下一台#9皮带尾部导料槽除尘器和原#1锅炉A、B原煤仓三台除尘器,并对其进行彻底大修,其余除尘器拆除,安装原煤仓排风母管,所有原煤仓排风口均引至排风母管上,通过电磁阀控制切换原煤仓。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方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质量体系认证等资质证明。

3、投标人近三年至少有三项及以上与本工程相似工程业绩,并且至少有一项已成功运行一年以上,未发生质量问题(需提供清晰可辨的合同复印件和使用方联系方式)。

4、属同一企业集团且为同一法人的多个施工企业,仅允许一家施工企业参加投标,不具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投标单位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无不良供货劣迹。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10、投标人必须承诺如中标在合同执行阶段不得以原材料涨价等理由提出涨价、降低质量标准等影响招标方利益和工程进展的要求。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15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逾期不予接待。

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通过招标代理机构审核的潜在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我公司将通过EMS快递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招标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质量体系认证;

(5)类似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需提供使用单位开具的使用报告);

(6)投标回执。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及开标地点:内蒙古

详细地址:包头市

九、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系统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