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武昆股份炼铁厂原料一期除尘器提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招标

2024-03-06 13:48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除尘器EPC总承包武昆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武昆股份炼铁厂原料一期除尘器提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昆股份炼铁厂原料一期除尘器提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武昆股份炼铁厂原料一期除尘器提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2.2建设地点:云南省安宁市草铺街道昆钢新区。

2.3建设规模:4783.5万元(含税)。

2.4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武昆股份炼铁厂原料一期除尘器提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进行建设,本次总承包招标范围为:除尘器提标改造【包括①C1除尘器本体(含电气部分)改造和收尘范围内H1、K4、K5、K6转运站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改造;②C2除尘器本体(含电气部分)改造和收尘范围内K3转运站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改造;③C3除尘器本体(含电气部分)改造和收尘范围内溶剂汽车受料槽、GH1转运站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改造;④C4除尘器本体(含电气部分)改造和收尘范围内一烧筛分间、粗碎间、细碎间成品缓冲仓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改造;⑤C5除尘器本体(含电气部分)改造和收尘范围内F2、K1转运站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改造;⑥C9除尘器本体(含电气部分)改造和收尘范围内F3、SR1转运站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改造;⑦汽车受料槽除尘器本体(含电气部分)改造和收尘范围内汽车受料槽仓上仓下、F2转运站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改造;⑧新建C7除尘器(含配电室)及输灰系统和收尘范围内一期混匀配料槽仓上仓下、H2、H3、H4、H5转运站所有设备除尘点位及除尘管道、支架的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原C7除尘器的拆除;⑨8#转运站旁Φ400mm除尘管道拆除约40m,制作、安装Φ510mm除尘管道40m与成6机头和成7机尾除尘罩连接;卸矿车新增点式除尘器【包括S203卸矿车、S204卸矿车、J203卸矿车、K202卸矿车、H103卸矿车、H104卸矿车、一烧成品仓卸矿车。】及工厂设计(含设备设计、润滑、冷却、通风)、软件编程、设备材料采购、建筑施工(含地基处理)、设备安装(含特种设备报验)、人员培训、调试试车、达产达效、试车阶段的备品备件(含单机及无负荷联动试车所需的各种润滑油、脂)、工程验收、竣工验收、资产清册、质评归档、资料移交、BPMS工程管理系统相关功能模块信息维护等的全过程总承包(EPC)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6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系统搭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专业·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环境工程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筑师](含)以上或者[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证书须在有效期内,有效期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home)查询,以开标当日数据为准。

(3)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以开标当日数据为准);

(4)未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以开标当日数据为准);

(5)投标人未被宝武集团、昆钢公司、招标人或其上级控股、托管公司列入禁止交易名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3月03日00时00分至2024年03月13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平台使用费:1,5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3月25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器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武昆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