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广西南宁2016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通报

2017-03-14 08: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落后产能淘汰落后产能南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宁市工信委近日发布,关于南宁市2016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详情如下:

关于南宁市2016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

各县、城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

2016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淘汰落后产能的工作部署,把淘汰落后产能作为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抓手。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组织、通力协作、狠抓落实,顺利完成了自治区下达我市年度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现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自治区下达我市2016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是:平板玻璃180万重量箱(涉及企业1家),钒冶炼0.12万吨(涉及企业1家)。截至2016年12月底,我市2个淘汰落后产能项目全部通过自治区级验收,顺利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年度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特此通报。

附件: 南宁市2016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总表

南宁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7年2月28日

延伸阅读:

广西南宁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

广西南宁发布《南宁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落后产能查看更多>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南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