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环能动态|给书记分忧!15天完成溢流污水处理项目通水!

2017-08-21 11:11来源:环能科技关键词:黑臭水体超磁分离水体净化站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区委书记周先毅率队到东升街道调研水环境污染整治情况,副区长刘伟随同。来到三支渠迎春桥段,周先毅听取整治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河段黑臭水体成因,并查看了由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超磁分离水体净化站建设情况。


双流区污水排口处理设施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是环能科技委托全资子公司环能华瑞运营的项目,由于对排污口截流的项目的实施,污水收集率的快速提高,部分主干管工程  由于拆迁问题未贯通,导致了污水排入河中,污水通过超磁分离水体净化站进行固液分离,能有效削减河水中的悬浮物、总磷等污染物,实现水质的快速净化,总设置了3个处理站,第一排水点位于牧山路一段胜利镇杨柳河三支渠迎春桥段附近,排口水量约为10000吨/日。第二排口位于川藏路与星空路交界处,排口水量约为15000-20000吨/日。第三排口位于公兴镇,水量约为5000吨/日。三个站点已全部实现通水。


超磁分离水体净化站

据了解,三支渠迎春桥段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于今年6月启动,主要通过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实现水质的快速净化,该技术具有处理水量大、效率高、时间短等、占地小等特点。


公兴镇 5000吨/天


三支渠 10000吨/天


牧马山 20000吨/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查看更多>超磁分离水体净化站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