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环能科技亮相2019年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2019-07-03 10:48来源:环能科技关键词:环境集成产品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能科技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为己任,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传承,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环境集成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年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于6月27-2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

1.webp.jpg

本次展会得到了成都市人民政府的支持,旨在为西部呈献一个汇集全球环保污染治理最前沿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展会期间同期举办“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别赞助。论坛以“变局与重构:再造环境产业新生态”为主题,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等领导出席了高峰论坛并致辞。

2.webp.jpg

环能科技作为四川环保产业50强、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环能科技创始人、副董事长倪明亮为代表的领导班子莅临展会参观,环能科技第一副总裁佟庆远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再腾飞”对话环节。

3.webp.jpg

展会上,环能科技展区展示了以强劲的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的装备制造能力、细致的解决方案服务能力为支撑的企业品牌形象,提供涵盖市政、流域、工业领域环境治理产业链,聚焦水环境服务,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环境集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梦想!

4.webp.jpg

参展期间,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执行会长黄晓军莅临环能科技展台参观交流。此外,来自环能科技市场部、环能华瑞、装备院、方案部等部门的环能人与业内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5.webp.jpg

来自解决方案部的工程师王钲文在展会同期论坛−西部地区村镇污水方案交流会上作了题为《环能科技MagBR磁介质生物反应器在村镇污水处理中的应用》报告,详细介绍了环能科技在乡村污水治理领域的技术产品规划与实际应用。

延伸阅读:

环能科技亮相2019年上海环博会

邛崃市新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行莅临环能科技参观考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集成产品查看更多>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