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政策|《安徽省“十三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

2017-08-29 09:55来源:安徽省环保厅关键词:危险废物土壤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印发《安徽省“十三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的通知

各市、省直县环保局、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卫生计生委、教育局、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环境质量,防范环境风险,省环保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编制了《安徽省“十三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提出我省“十三五”期间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目标是:到2020年,全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的规范化管理抽查合格率分别达到90%以上和95%以上,全省乡镇及以上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率达到100%。为实现上述目标,规划提出了强化危险废物源头管理、提高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水平、加强监管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危险废物处理处置重点项目发展原则,以及保障规划实施的政策措施。

现将《安徽省“十三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安徽省“十三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docx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