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联环境产品开发建议全国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等“你”来用创意颠覆传统!

2017-09-14 11:4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联环境垃圾分类环卫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 活动主题

“创”想无界,“耀”动未来

主题阐述:打破思维的边界,激发创新和突破,在广袤无边的智慧宇宙中,每一个跃动的创意和想法,都如星光般闪耀,引领我们走向更为科技、智能、环保的未来。

二、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将通过社会公开招募的形式,征集相关环卫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相关环卫产品改善提升建议,并以此为依托,展示中联环境多年以来坚持创新与突破,不断改进现有技术方案,探索行业前沿的企业责任感,凸显其引领技术突破、走在行业前端的领军者形象。

三、征集范围

1、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理方案

2、大气治理相关环卫装备研发建议

3、人行道清扫保洁装备研发建议

4、现有环卫装备产品改进提升建议

5、其他环卫装备产品开发建议

四、征集时间

收集:9月11日-9月24日

评审:9月25日-9月29日

获奖结果公布:9月30日

五、参与方式

1、关注“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微信公众号;

2、在H5界面直接提交您的单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和建议简述;

3、word、ppt附件请发送到中联重科邮箱:zlzkhj2017@163.com。

六、优秀方案评选标准

1. 实用性强,能提升用户体验,帮助用户更高效地解决问题;

2. 可操作实施,有转化为产品的可能性;

3. 创新度高,突破传统,拓展格局,可从概念、设计、技术、社会价值等方面体现。

七、评审团队

中联环境产品开发技术团队

八、奖品设置

丰厚奖品只是点缀,让你的想法成为现实,为中国环卫行业增色,才是最大的价值,你,也许就是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

一等奖 1名 :“最强大脑” 奖品:iPhone 7 Plus

二等奖 3名 :“创想无界” 奖品:iPad Pro

三等奖 10名:“耀动未来” 奖品:美的电饭煲

新锐鼓励奖20名 奖品:中联环境样车模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联环境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