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山西晋城2017年第一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附联系方式)

2017-09-30 08: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PPP项目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西晋城发改委发布2017年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此次推介发布PPP项目41个,总投资272.73亿元。涉及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项目

晋城市发改委发布2017年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切实做好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我市传统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建设运营,加快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现推荐发布我市2017年第一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推介名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介项目基本情况

此次推介发布PPP项目41个,总投资272.73亿元。

按县区划分:市直PPP项目5项,总投资32.65亿元;城区PPP项目2项,总投资12.8亿元;泽州县PPP项目9项,总投资157.35亿元;高平市PPP项目5项,总投资10.51亿元;阳城县PPP项目为0;沁水县PPP项目8项,总投资26.25亿元;陵川县PPP项目12项,总投资40.17亿元(其中1项目涉及城区、泽州)。

按行业领域划分:交通运输领域项目7个,总投资30.03亿元;水利领域项目5个,总投资10.41亿元;重大市政工程19个,总投资193.96亿元;科教卫生领域项目6个,总投资18.13亿元;公共服务领域项目2个,总投资11.6亿元;旅游领域项目2个,总投资8.6亿元。

二、工作要求

创优项目服务环境。牢固树立“环境就是竞争力、环境就是生产力”的意识,充分发挥发展改革部门掌握政策、熟悉流程和项目情况的特点,为PPP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做好全过程跟踪服务保障,为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投资提供便利,加快项目落地实施。

晋城市2017年第一批推介发布的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推荐表

PPP项目

延伸阅读:

甘肃天水市2017年重点PPP项目推介表(附联系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