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政策全文|河北石家庄:企业超排4次停产整治

2017-11-09 08: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自动监测排污单位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北石家庄市环保局印发《石家庄市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超标惩治办法(试行)》。办法明确,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出现超标将被处罚,超标4次及以上,将停产整治。办法自11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排污单位排放污染物超过国家或地方规定标准的,由环境保护部门进行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办法提出,自动监测数据每半个月统计一次,根据各排污单位超标情节实施惩治:超标1次的,进行处罚、警告;超标2次的,进行处罚、约谈;超标3次的,实行限产50%、处罚、媒体曝光;超标4次及以上的,进行处罚、停产整治、媒体曝光。对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记入企业环境不良信用记录。根据各排污单位超标情节,警告、约谈、曝光、限停产整治等惩治措施可合并使用。全文如下:

自动监测

自动监测

自动监测

自动监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监测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