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873家 涉及九大行业 山东省部分工业行业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2017-11-15 09: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错峰生产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省经信委发布《山东省部分工业行业错峰生产企业名单公告》,《公告》列出2017-2018年秋冬季开展错峰生产的企业名单,包括水泥、砖瓦窑、陶瓷、玻璃棉、岩棉、石膏板、电解铝、氧化铝、炭素等九个行业,共873家企业,将对山东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起到积极作用。

山东省部分工业行业错峰生产企业名单公告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2+26”城市部分工业行业2017-2018年秋冬季开展错峰生产的通知》(工信厅联原函[2017]602号)要求,现将各市上报的部分工业行业错峰生产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1、水泥(含7个通道城市粉磨站)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2、砖瓦窑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3、陶瓷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4、玻璃棉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5、岩棉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6、石膏板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7、电解铝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8、氧化铝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9、炭素错峰生产企业名单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1月14日

2017-2018年秋冬季水泥企业(7个通道城市含粉磨站)错峰生产名单

错峰生产

错峰生产

错峰生产

错峰生产

延伸阅读:

920家 山东淄博2017年冬季错峰生产工业企业清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错峰生产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