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苏伊士收购GE水处理及旗下Sievers分析仪 大步迈进分析仪器行业

2017-11-21 09:31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分析仪器苏伊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30日,苏伊士集团正式完成了对通用电气(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业务的收购交割,并将该业务与苏伊士工业水务业务整合成为一个全新的业务单元“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11月14日,“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强强联手迈向资源变革主题路演”在北京雁栖酒店会议中心--鸿雁厅召开。此次为期两天的会议是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WTS)成立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依靠更大的苏伊士品牌,更完整的技术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以全新的姿态向长期合作的客户及伙伴们展示了不断创新突破的决心和坚守的承诺。

会上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总裁(苏伊士副总裁)黄翱清先生进行了致辞。黄总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苏伊士集团与原通用电气水处理的强强联手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更多的解决方案!

其后,苏伊士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苏伊士副总裁)孙明华女士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苏伊士,这一拥有150年历史的品牌在中国的40年发展历程及其傲人的业绩。目前苏伊士在中国20多个省市拥有水务及固废方面的投资和业务。在全球为近一亿、在中国为将近2000万人口提供水处理服务。

苏伊士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苏伊士副总裁) 孙明华女士

而对分析仪器行业的用户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原GE水处理旗下品牌Sievers分析仪与GE水处理一起被苏伊士收购,这意味着,苏伊士也迈入了分析仪器行业。此次会议间隙,仪器信息网特意向Sievers分析仪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郭子臣先生了解了Sievers分析仪的一些情况。

Sievers分析仪,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郭子臣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分析仪器查看更多>苏伊士查看更多>